为何不能安装路由器?  匿名用户于2016-10-25 15:13:48 发表 已回复

为什么不能安装路由器?这样连WiFi都没得用,你们想做什么?要不然你给我开流量吗?拉网线不就是为了装WiFi吗?QQ:414757132
回复:为何不能安装路由器?  回复人:wlzx 回复时间:2017-12-06 10:54:51

你好!关于不能私自安装路由器的问题回复:

第一、学校校园网实行多链路出口,目前有教育科研网、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个出口。为保障校园网安全和正常教学秩序,学校对部分区域的上网行为作适当限制。

第二、根据教育部、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校园管理工作的意见》(社教政[2004]17号)精神要求,高校校园网络的管理必须要掌握校园网舆情,引导网上舆论(第6条);加大高校校园网络信息技术防范和行政监管力度,落实用户实名登记制度,因此为了网络信息安全,按照国家的相关法规规定,学校必须要对所有入网用户须采用实名注册登记,在学校的学生寝室每个接入用户必须要认证才能接入校园网。因此,学校的校园网限制使用路由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