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据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主页>>党建工作>>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科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班开班
2023-04-18 11:07   审核人:

4月10日,我校科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班在大学城校区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委组织部组干学院教研部负责人敖海华副教授作首场专题讲座。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奉振主持开班仪式及专题讲座。全校科级以上干部近500人参加。

0G0A4005

开班仪式现场

f168eee414f419855cdb56c7ec441fa

张鹏程讲话

张鹏程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更是长期战略任务,要进一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高质量发展。

张鹏程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深悟透,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不断创造性抓好工作落实。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提升我们工作的质量和效益,持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主动意识,不断提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为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9baf33f720266a7aabfb69f003eb06d

敖海华作专题报告

开班仪式后,省委组织部组干学院教研部负责人,政治学博士、副教授,首批贵州省干部教育培训名师敖海华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为本次培训作首场专题报告。

513aa64e02702744f98f23199228ffa

奉振作总结

奉振作总结时指出,参训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处理好工学矛盾,按照培训班工作要求参加集中理论授课、小组讨论,课后自学。各位学员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立足岗位,学以致用,担当作为,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片5

学员认真听讲

文字:融媒体工作站陈艺豪

图片:融媒体工作站岑如连杨飞飞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隐私
贵州民族大学信息与数据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大学城
黔ICP备09004742号-1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报修电话:0851-88928806
电子邮件:nic@g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