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据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主页>>党建工作>>新闻资讯>>正文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作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
2022-06-01 10:5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5月31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十三届省委候补委员、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作辅导报告。全体在家校领导,全校处科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团委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400余人聆听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主持报告会。

辅导报告会现场

褚光荣结合参会感受和学习体会,从大会的召开情况、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会议精神,并以“数读”形式,通过“过往回望”和“未来展望”,和大家一起全面浏览了党代会报告,同时就全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褚光荣指出,要强化政治坚定性,全面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重大意义和主旨灵魂。这次会议全面擘画了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好蓝图”,选举产生了团结干事的“好班子”,充分展示了贵州党员干部的“好形象”。全校教职工生要全面深刻领会党代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从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加信心满怀地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建设,共同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作辅导报告

褚光荣指出,要强化发展方向性,要全面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丰富内涵。要把握好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的理念要求,把握好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战略要求,把握好部署战略和策略辩证统一的任务要求。要确保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学习发展各领域,把全校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力量凝聚在党的周围,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在现代化建设中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

褚光荣强调,要强化工作有效性,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要持续在学校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抓好抓实“学习”“宣传”“贯彻”三个维度,持续在学深悟透、宣讲宣传、贯彻落实上精准发力,以高度的思想自觉狠抓落实,努力担当作为、善作善成,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全力以赴为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贡献最大力量,谱写好高质量发展的民大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主持报告会

王林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辅导报告会为契机,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前期的部署,持续掀起学习领会、宣传宣讲、研究阐释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武器、精神源泉、实践指引和行动力量。要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和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整场报告站位高远、逻辑严密、重点突出、解读精准、措施明确,对我校师生全面准确地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学校落实落地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贵州“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全力建设“四区一高地”主定位,把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有机结合,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契机,为更好更快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目标而奋斗,为贵州下一个“黄金十年”添砖加瓦。

来源:校新闻网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隐私
贵州民族大学信息与数据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大学城
黔ICP备09004742号-1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报修电话:0851-88928806
电子邮件:nic@g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