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据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主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工训中心与信数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7 10:20   审核人:

    为进一步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2023年9月15日,工训中心与信数中心联合党支部于A11-409会议室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金保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中,各位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铭记宪法宣誓誓词,严格履行宪法规定的义务,积极做国家法律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决捍卫者。最后,党支部书记黄金保同志要求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领悟宪法,要用宪法规范自己的行为,学习宪法、宣传宪法,深刻理解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自觉成为宪法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图/文:肖少飞

一审:蔡亚庆

二审:贺乾

三审:黄金保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隐私
贵州民族大学信息与数据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大学城
黔ICP备09004742号-1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报修电话:0851-88928806
电子邮件:nic@g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