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据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主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校机关党委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30 15:07   审核人: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6日,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题,为学校机关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并开展党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出席。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莹主持。

431baa5dfde74d0e05b432f390dd684

刘汝才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四个方面,围绕主题开展本堂党课的学习培训。整堂专题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分析透彻。现场反响热烈。

8245c3190c79615d6aee8ff8b0310c0

刘汝才表示,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务实笃行,继续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主题党课后,机关党委就近期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专题党课和调研报告等相关内容作培训指导

供稿:机关党委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隐私
贵州民族大学信息与数据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大学城
黔ICP备09004742号-1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报修电话:0851-88928806
电子邮件:nic@g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