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据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主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1 10:14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2月20日,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三十三督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一行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及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一)

此次会议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学校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省委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校党委专门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通报了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褚光荣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校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气氛严肃紧张、团结和谐,达到预期效果。

委第三十三督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作点评

王慧代表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委要求,高位对标对表,周密组织实施,开得很好,很有成效。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班子以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深入,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也把职责摆进去,批评和自我批评上有辣味的,大家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批评、团结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她代表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更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褚光荣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党委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头做到政治过硬、知行合一、为民服务、团结有为,进一步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真抓实干,推动全校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聚焦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积极投身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全力以赴冲刺博士授予权单位申报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二)

学校两代表一委员,教职工、离退休老党员和基层党组织书记等代表列席会议。


文/图:潘小露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隐私
贵州民族大学信息与数据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大学城
黔ICP备09004742号-1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报修电话:0851-88928806
电子邮件:nic@g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