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据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主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2021-09-10 09:18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9月9日,工训中心和信数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主任梁毅同志在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学习现场1

会上,梁毅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七一”讲话重要精神整体框架、“七一”讲话重要精神核心要义、如何把握“七一”讲话重要精神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全面解读,从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弘扬光荣传统继承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要求”等方面,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进行系统性的学习。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学习现场2

大家聆听完宣讲报告后,党员杨珉表示会继续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贯彻落实到日后的工作中,肩负起树德立人的光荣使命,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讲好思政课、培育新青年。党员姜开武同志表示自己将做好专题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谋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其他参会同志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求真务实,高质量完成好疫情防控、实验实训教学、设备管理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重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隐私
贵州民族大学信息与数据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大学城
黔ICP备09004742号-1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报修电话:0851-88928806
电子邮件:nic@g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