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据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主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铭记烽火仁心 厚植爱国情怀
2022-06-28 12:35   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 审核人:

 

2022年6月24日,贵州民族大学工训中心与信数中心联合党支部前往位于贵阳市南明区的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图云关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贵州民族大学工程实训中心主任、联合党支部书记梁毅、贵州民族大学信息与数据中心主任贺乾及工训中心与信数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

进入纪念馆后,讲解员对着珍藏的历史照片、仿真场景和影音资料,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图云关在抗日战争时期的重要作用和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救护总队成员的英勇事迹,当时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里有一个特殊的党支部,于不动声色之间,为抗战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观后同志们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将爱国精神发扬光大。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务实担当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田双

一审:田双

二审:曾正

三审:梁毅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隐私
贵州民族大学信息与数据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大学城
黔ICP备09004742号-1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报修电话:0851-88928806
电子邮件:nic@g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