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据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主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工训中心与信数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梁毅宣讲《学习贯彻落实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2022-06-23 14:37   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 审核人:

2022年6月17日,工训中心与信数中心联合党支部梁毅书记为全体党员宣讲《学习贯彻落实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联合党支部20名党员全部参加。

宣讲会上,梁毅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贵州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珍贵经验、贵州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等多个方面进行宣讲。梁毅要求,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结合工程实训中心职能,做好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治理保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梁毅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共同努力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陈凌莉同志说,听了宣讲备受鼓舞,过去的五年,贵州打赢了脱贫攻坚战,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极大改善,经济社会大踏步前进,我将结合工作实际,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罗森艳同志说,听完宣讲深受启发,贵州的过去五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些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和各级领导干部共同奋斗的成果,我们也要立足岗位,在今后贵州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光发热。

图\文:田双

一审:田双

二审:曾正

三审:梁毅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隐私
贵州民族大学信息与数据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大学城
黔ICP备09004742号-1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报修电话:0851-88928806
电子邮件:nic@g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