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据中心
网络安全
当前位置: 主页>>网络安全>>正文
2022年12月信息安全资讯与预警
2022-12-16 10:27   审核人:

三菱电机PLC曝出多个安全漏洞

美国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 (CISA) 在上周发布了一份工业控制系统 (ICS) 咨询,对三菱电机GX Works3工程软件存在的多个漏洞发出了安全警告。在CISA揭露的10个缺陷中,有3个涉及敏感数据的明文存储,4个涉及使用硬编码加密密钥,2个涉及使用硬编码密码,1个涉及凭证保护不足。CVE-2022-25164和CVE-2022-29830的CVSS评分高达9.1,可在无需任何权限的情况下被滥用,以获取对CPU模块的访问权限并获取有关项目文件的信息。

参考链接:https://www.freebuf.com/news/351595.html

来源: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

AMI MegaRAC漏洞影响AMD、ARM、HPE、Dell等众多服务器

Bleeping Computer网站披露,Eclypsium的研究人员发现美国Megatrends MegaRAC基板管理控制器(BMC)软件中存有三个漏洞,这些漏洞影响许多云服务和数据中心运营商使用的服务器设备。

参考链接:https://www.freebuf.com/news/351686.html

来源: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

三星小米等厂商均受影响,谷歌披露威胁安卓设备的高危漏洞

12月3日消息,谷歌安卓合作伙伴漏洞计划(APVI)网站上的一个新帖子中,曝光了一个影响安卓设备的安全漏洞。黑客利用该漏洞,就能够在三星、LG、小米等诸多OEM厂商品牌手机中植入恶意软件。而且这些恶意软件可以获得系统级别的最高权限。

参考链接:https://www.ithome.com/0/658/513.htm

来源: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隐私
贵州民族大学信息与数据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大学城
黔ICP备09004742号-1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报修电话:0851-88928806
电子邮件:nic@g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