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据中心
网络安全
当前位置: 主页>>网络安全>>正文
2022年11月信息安全资讯与预警
2022-11-24 10:27   审核人:

Checkmk IT基础设施监控软件中报告了多个漏洞

Checkmk IT Infrastructure监控软件中披露了多个漏洞,这些漏洞可以被未经身份验证的远程攻击者链接在一起,以在运行Checkmk 2.1.0p10 及更低版本的服务器上执行代码。

参考链接:https://thehackernews.com/2022/11/multiple-vulnerabilities-reported-in.html

来源: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

Spotify后台软件目录和开发者平台报告RCE漏洞

Spotify的Backstage被发现容易受到安全漏洞的影响,该漏洞可以通过利用第三方模块中最近披露的漏洞来远程执行代码。

参考链接:https://thehackernews.com/2022/11/critical-rce-flaw-reported-in-spotifys.html

来源: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

 

F5 BIG-IP和BIG-IQ设备中报告安全漏洞,现已修复

F5 BIG-IP和BIG-IQ设备中已披露多个安全漏洞,如果成功利用这些漏洞,将完全危害受影响的系统。这些问题会影响BIG-IP版本13.x、14.x、15.x、16.x和17.x以及BIG-IQ集中管理版本7.x和8.x。

参考链接:https://thehackernews.com/2022/11/high-severity-vulnerabilities-reported.html

来源: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

 

OpenSSL 3漏洞补丁释出,漏洞等级略降

备受瞩目的OpenSSL 3漏洞补丁释出,漏洞等级从之前被认为与Heartbleed漏洞相当的“高危”降为“高”。

参考链接:https://www.solidot.org/story?sid=73236

来源: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隐私
贵州民族大学信息与数据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大学城
黔ICP备09004742号-1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报修电话:0851-88928806
电子邮件:nic@gzmu.edu.cn